天津网

原创音乐剧《上海滩》老外都说“赞”!

[来源:][作者:][责编:admin]

  作为中国第一部驻演突破300场的音乐剧,《上海滩》音乐剧累计接待观众20万人次。

  其中,接待来自美国、韩国、日本、法国、西班牙、英国等海外观众近2万人,占观众总量的10%。全球10多个国家外宾赞誉,联合国代表团两次莅临观剧。

  联合国副秘书长吴红波看剧后表示:“中国这样的大国需要有自己经典的音乐剧,而《上海滩》绝对可以做到。音乐无国界,只有在戏剧的舞台上,才能让大家更直接地感受到彼此的文化与内涵,希望《上海滩》可以成为影响世界的音乐剧。

  《上海滩》音乐剧融欧洲音乐剧的戏剧性和美国百老汇音乐剧的娱乐性于一体,从中国文化元素和价值观的角度重新讲述经典,获得了来自海外观众的喜爱。在每天围观的人群中,有不少肤色各异的国际友人,有的已经是第N次去“刷场”,还在演出结束后争着和“大哥”以及“大哥的女人”合影,口号是:“我们都爱许文强!”

  在他们眼里,《上海滩》完美复刻了上世纪三十年代老上海风情的音乐、舞蹈、舞美、戏服等,从水晶大吊灯、旋转楼梯、海派Art Deco风格的家具,到哥特式复古门廊、仿古商店橱窗、黄包车、留声机,再到旗袍、中山装、马褂、西装,老上海的精致一一体现在了这些细节上,一夜之间仿佛将十里洋场的璀璨与繁华尽收眼底。

  剧中的一大亮点全息投影技术,将3D幻影与舞台场景虚实结合,将以往舞台展现方式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实现舞台演员与虚拟影像、观众与舞台演员、虚拟影像与观众之间的交互式互动,使观众在虚拟舞台中获得震撼享受。

  演出时间:每周四、五、六、日19:00

  演出地点:JDF云峰剧院(北京西路1700号)

  关注本号

  参与《上海滩》送票活动

  每位“娱文乐”公众号老粉丝,嗨起来!只要你邀请一个新粉丝加盟“娱文乐”,新粉留言注明“我是老友XXX邀请而来”,你和你的好友就有机会同时获得一张音乐剧《上海滩》门票,叫上你的闺蜜和兄弟,一起去欣赏道地老上海十里洋场的风情吧!


相关阅读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