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电视剧《安家》看到了现实中的自己,努力才是出路

[来源:未知][作者:责编杨][责编:责编杨]

  对于经常加班的上班族来说,有时间看电视剧都是一件奢侈的事。还好这段时间可以闲下来追追剧。我首选了天津卫视正在播出的电视剧《安家》,让我对房屋中介刷新了认识。

  我原来以为中介就是收收佣金,是个很轻松的职业。现在看来中介也真不容易,做服务行业的,天天跟客户打交道,而且还夹在中间左右为难。房店长带一对姓白的老夫妇去看房,两位老人觉得佣金高,还嫌弃电梯空间小各种挑剔。最可气的是,到房产交易中心下车时,老人关车门夹到房店长的手,手都红了,看着都疼,可老人连句安慰的话都没有,还在催着办手续。我看着太心寒了!

\

电视剧《安家》剧照

  饲料大王林老板也是气人的很。委托房店长找老洋房,要求忒多,最后终于找到他满意的房子,也好不容易从国外找到买家。结果私下交易了,这么有钱的人居然都这样。我一直相信恶人自有人治。后来徐姑姑与房店长多收了林老板一个点的佣金,想想都解气。哈哈。

\

电视剧《安家》剧照

  每一笔订单都不是轻易得来的。徐姑姑遇到问题沉着冷静对接,帮客户解决问题,好朋友多,很多事情都迎刃而解。房店长了解客户真正的需求,能把在老油条手上大半年的跑道房卖出去。老油条是一把老手,像外号一样。王子每天晚上都跟客户联系,维护跟金太的关系,不愧是金牌销售。九八五开的第一单半夜跟远在伦敦的苗阿姨的女儿联系,买房的客户张先生说要去看房,结果等到晚上十一点多不来还骂人。客户赵小姐一家喜静,不能有一点噪音,看了三次房,这才开单。楼彼得维护了很久的客户姚太太,使客户烦到投诉,终于选到了好门面,一下就卖了两个商铺。闪闪作为安家天下静宜门门店最后一个开单的人。顶着大太阳穿着跳跳虎的衣服,发了超过十万张传单。最后开了租赁单,为此王子还贴了装修费。

\

电视剧《安家》剧照

  看完这部电视剧,我喜欢他们店里的每个人,遇到事情一起扛,和谐得像一家人,每个职业都值得尊重!现实中的我们,何尝不是为了生活在拼搏奋斗,《安家》给了我一种安全感,原来,世界上不只是我自己在努力工作,努力生活。无论生活多么艰难,我们还是要坚强的活下去,为了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
电视剧《新世界》:独特视角展现时代巨变
网络视听赋能美好生活 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
《终结者:黑暗命运》北京首映燃痛快 施瓦辛
艺术家韩静霆又添力作 雪村之父原来如此显赫
《中国好声音》内蒙古赛区启动发布会 导师学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