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林志颖晒7个月双胞胎萌照 网友凭发量多少分辨

[来源:][作者:][责编:admin]

林志颖微博截图

  东方网7月14日消息:艺人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结婚6年,现在已经是3个儿子的爸,育有6岁的Kimi和7个月大的双胞胎Jenson、Kyson。他虽然工作忙碌,仍花不少时间陪小孩。13日他晒出双胞胎兄弟“四手联弹”在钢琴前玩耍的照片,没想到网友意外发现Jenson发量多到炸开,跟Kyson可以靠发量来分辨,引起热烈讨论。

  林志颖13日在微博晒出双胞胎儿子近照,兄弟俩没有露出正面脸,光露出白嫩小手躺在地板上玩着钢琴。他开心夸赞“兄弟情深,四手联弹”,让网友纷纷围观留言“太可爱了!弟弟们的小肥手,真想握一握!”也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两兄弟头发是对比吗?右边那位都炸开了!”笑翻大家。

  事实上,林志颖向来有“人生胜利组”之称,本身就拥有各式各样的才艺,希望孩子也要从小学音乐和舞蹈。也曾透露如果他们想朝演艺圈发展,并不会反对,让粉丝展望“将来又多了3位萌娃明星了”。

相关阅读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