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天亮之前》点映 郭富城杨子姗演绎“亡命鸳鸯”

[来源:][作者:][责编:admin]

    《天亮之前》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郭富城领衔主演的黑帮爱情巨制《天亮之前》将于7月22日上映。7月13日,该片在上海举行媒体看片。郭富城在片中颠覆造型饰演嗜赌成性的落魄赌徒,与“风尘女子”杨子姗演绎“亡命鸳鸯”,映后,现场观众直呼虐心。

    《天亮之前》讲述的是发生在一夜之间疯狂刺激的爱情故事,围绕一场接一场的赌局展开,险象环生。在片中,郭富城突破以往形象,以颠覆造型饰演一位家道中落却嗜赌成性的落魄赌徒,与“风尘女子”杨子姗上演了一段一夜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这对“亡命鸳鸯”惨遭黑帮连环追杀,却频频化险为夷,在一夜间经历了“生离死别”,引得现场观众直呼“虐心”。片中出演亡命赌徒的郭富城,不但有蒙眼飚车这种情节,还在一夜之间逃避黑帮追杀,差点丢了性命,郭天王连称这次演得“很爽很刺激”。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天亮之前》的导演是杨子姗的丈夫吴中天,这也是他与杨子姗宣布婚讯后的首次大银幕合作。吴中天是台湾著名新生代导演,他执导的电影《四十三阶》在第十九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国际短片奖”。有意思的是,在片中杨子姗饰演的风尘女子造型性感妖艳并与郭富城有大量的爱情戏及接吻戏。杨子姗在接受采访时大方表示,在丈夫面前与郭富城演亲密戏一点也不尴尬。

    郭富城则幽默地说:“我在片场并没有问他们是否是一对恋人,而是观察到他们有亲密的态度,男朋友对女朋友的关心和关爱。晚上吃宵夜时我总是一个人在吃,而子姗却问中天‘你饿吗?’”吴中天也说:“他们角色之间有亲密的互动,我就只能在监视器面前调适心态。”

相关阅读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