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钟汉良一人分饰两角 笑称自己有“癫狂”潜能

[来源:][作者:][责编:admin]

    钟汉良一人分饰两角 笑称自己有“癫狂”潜能

    7月13日,悬疑烧脑动作电影《惊天大逆转》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李骏携主演钟汉良、郎月婷亮相现场。

    据悉,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位心理疾病患者与警察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在片中,钟汉良一人分饰两角,出演精英和边缘人,相当考验演技。导演李骏在现场更拍胸脯保证称,在片中观众将看到一个完全没见过的钟汉良。

    (导演 李骏)本身他们的颜值就非常的高,你们一定会通过这部片子看到小哇(钟汉良),一个完全你们没见过的(钟汉良)。

    (香港演员 钟汉良)我自己演完两个人,在这么悬疑的一个故事里面,真的有一些自己没发掘的一些潜能,就是原来我去演一些很疯狂、很疯癫的人的时候,还挺有想象的。

    此前,片方发布的预告片中有一段是关于钟汉良被酒瓶“爆头”的戏份,场面相当血腥,引起粉丝们的关注。现场有记者问及钟汉良是否担心拍摄此类打斗戏份会受伤“破相”,钟汉良透露称其实酒瓶是用糖玻璃做的道具,因此并不担心会受伤。

    (香港演员 钟汉良)其实像你刚刚说的那个瓶子,其实它有一些特殊的道具,它做得很像真的瓶子,其实里面的材料是糖加混合的东西。肯定不会受伤,那个是糖做的。

    据悉,电影《惊天大逆转》将于7月15日上映。

    记者徐银 康玉湛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