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全聚德推出首家光影餐厅,开启老字号转型新风尚

[来源:未知][作者:web02][责编:web02]

4月9日,全聚德前门店光影餐厅正式开放预订。全聚德前门店发挥特有的起源店文化优势,利用老铺上方二层的空间布局,打造出这间品·味光影主题餐厅。

    全聚德打造的光影餐厅,突破了美食与艺术的创新界限,不仅能够呈现味觉、视觉、触觉的感官体验,还可以用数字化技术提升顾客体验。真正将员工从手动、低价值的活动中解放,全身心服务顾客,把菜品做成内容,打造有情感、有温度的老字号品牌餐饮。

    在用餐时,餐桌周围的场景可以随意切换,其中包含了故宫、前门大街、全聚德老铺以及京城四季美景等9个场景。利用unity、3DMAX进行场景模型元素设计建模后,通过影像的方式,可以带领食客来到热闹非凡的北京城。老街道两旁遍布各类小商贩,杂耍、叫卖、吆喝,还有趣味十足的套圈、打灯谜等等。同时,老北京传统庙会的经典游戏也将轮番而上,绚丽的星空与热闹的前门大街共同绘制出一幅地道老北京市井画卷。

    目前,餐饮行业已经进入了微利时代,传统的管理、经营模式遭遇严峻的挑战,老字号品牌也需向精细化转变。在这其中,不乏从产品、到环境到理念亟待创新,营销定位与市场细分需持续深入。全聚德本次推出光影餐厅,也是将数字技术与传统老味道相结合,从而实现互联互通、有效配合,随时随地对餐厅场景进行展示和管控。

    中国全聚德集团总经理周延龙此前参加第六届中国餐饮创新大会时也曾表示,全聚德将不断通过创新、改革,致力于成为消费者身边有温度的餐厅,把消费者的综合体验放在第一位,让老字号焕发生机!

相关阅读
全聚德:战略调整显决心,励志回归踏征程
“全聚德”北京烤鸭让老布什回味无穷,深得认
第105届全国糖酒会情况通报
全聚德以食物为载体显抗疫魄力
女性专属优雅出行座驾,欧拉芭蕾猫用设计美学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