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全聚德:战略调整显决心,励志回归踏征程

[来源:未知][作者:web02][责编:web02]

3月17日上午第六届中国餐饮创新大会开幕,会上中国全聚德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延龙发表讲话,他表示全聚德要想从根上解决问题就要坚持六个字——活下去、好起来。

全聚德作为餐饮界的中华老字号,有着“百年发展历史”的头衔,这既是荣誉,也是枷锁。每个企业没有不想拥有自己的字号、自己的品牌,可是作为老字号在餐饮改革创新的道路上一成不变,甚至倚老卖老,必然是要被市场淘汰的。

2020庚子年的疫情无疑给了全聚德较长的思考时间。2021辛丑年的到来,全聚德已经做好了战略调整,积极迎接美好的未来。今年是全聚德一百五十八岁的生日,全聚德在三方面做了经营调整举措。

一、下调烤鸭价格。全聚德烤鸭作为经典,不能因为价格成为让消费者青睐的羁绊,以前的烤鸭只有过年过节才能被摆上餐桌,可现在经济飞速发展,烤鸭已经越来越成为大众能够接受的美食。

二、调整北京地区菜单。人们的口味绝不是一致的,要有不同特色的菜品、味道来吸引消费者,要倾听消费者的心声,选择他们喜爱的菜品,而不是全聚德生产什么,消费者就接受什么。

三、全面取消服务费。服务费这一增值项目无疑会给消费者带来不舒服的体验,饭店的出现就是为了让人们吃的安心又舒心,服务本就是餐饮行业所包含的内容,况且像海底捞这一以服务闻名的企业都不收取服务费,全聚德更要让服务成为公司和员工的基因。

全聚德的三大战略调整显现了改革的决心,希望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助力全聚德再踏征程。

相关阅读
“全聚德”北京烤鸭让老布什回味无穷,深得认
第105届全国糖酒会情况通报
全聚德以食物为载体显抗疫魄力
女性专属优雅出行座驾,欧拉芭蕾猫用设计美学
继续蝉联紫檀奖!哈弗H9荣膺自主品牌中大型SU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