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蔡国庆忆当年眼眶泛红 刘震云新发型撞脸宋小宝

[来源:][作者:][责编:admin]

    东方网7月14日消息: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第二季正在火热播出中,在7月14日播出的第二期晋级赛节目中,导师蔡国庆率领晋级选手热辣开场,嗨爆全场,本期刘震云导师尝试新发型,被网友调侃:“宋小宝的即视感!”

  蔡国庆开场群魔乱舞忆当年眼圈泛红

  在本期晋级赛节目中,蔡国庆导师率领晋级选手劲爆开场,音乐老顽童并非浪得虚名,引来全场高呼“小鲜肉!”蔡国庆在表演过程中频频跟凤凰传奇玲花眼神交流,火花四射。

  在西部唱区的对战中,叶尔波力和马健鹏的演唱感动全场,导师蔡国庆听得入神,连连称赞,一改往日趣味点评,哽咽表示“我的眼泪差点掉下来,没有什么人可以轻易让我眼圈泛红,因为见过太多,听到太多。”被赞:“真性情!”

  刘震云新发型撞脸宋小宝

  经过数期紧张激烈的竞争,涌现出大批量民族最惊艳的嗓音,不只选手们卯足了精神,打造新形象,一直在节目中走朴素路线的刘震云导师也不甘示弱,为了本期晋级赛节目,突破以往造型,新款发型犹如加了特效,“DuangDuang”的很吸引人眼球,引来观众调侃:“导师换成了宋小宝!”

  在东部唱区对战中,江苏的“炒货姐”梅红莲的和来自的安徽的“摇滚维修工”乔翔宇展开激烈比拼,引来全场爆棚,观众起立鼓掌。二人相差十几岁的嗓音迷住全场,换了新发型的刘导师心情大好:“直呼过瘾!”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7月14日晚10点30分播出的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

相关阅读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