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使徒行者》巴西拍外景 保镖费高达百万港元

[来源:][作者:][责编:admin]

  东方网7月14日消息:1月7日,《使徒行者》电影版在香港一间酒店举行开镜仪式,出席包括监制王晶,导演文伟鸿及一众演员。图为男女主角(左起) 佘诗曼、张家辉、古天乐及吴镇宇出席开镜仪式。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和佘诗曼等日前到北京出席电影《使徒行者》发布会,席间问到若对方跌落水会先救谁?古仔笑谓:“我会马上下去跟他们游水。”吴镇宇自言懂游泳,大家救阿佘就好。张家辉则大爆古仔是个热情的人,尤其在醉酒后。

  另外,电影的背景关于巴西毒品交易,家辉跟古仔更要到当地拍外景,曾在拍摄期间听到真枪声,而电影公司为确保剧组人员安全,在12天拍摄期间聘请了两队保镖作全天候贴身保护,单是“保护费”已经高达七位数字港元。

相关阅读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