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郭德纲被干儿子当街熊抱 满面笑意!

[来源:][作者:][责编:admin]

郭德纲被干儿子当街熊抱  满面笑意!

  自从金圣柱用“糖衣炮弹”攻下老郭,成功“上位”为干儿子后,越发爱黏着老郭了。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花样男团》中,面对向陌生人索吻的任务,金圣柱直接“柱式”拒绝:“干爹看着呢!不能随便亲!”人家可是听干爹话的正经柱子!谁料老郭却大方地来了一句:“干爹先来!”

  在任务环节中,金圣柱变身干爹的“小尾巴”寸步不离黏在郭德纲左右:计程车上陪着干爹坐在后排陪聊;任务途中偶遇郭德纲,更是飞扑上去直接来了个“熊抱”。在郭德纲牵着小萝莉的手四处溜达时,大柱子也紧紧跟着,眼巴巴地望着他们,皱着一张小脸好像在说:“干爹,我才是你的小宝贝呀!为什么不牵着我!”都说自古红蓝出CP,穿着蓝裤子老郭和穿着红裤子的大柱子,“父子”同框的画面简直又萌又温馨。

  然而金圣柱这一声声干爹可不是白叫的,老郭对自己的干儿可是十分上心。外出逛街时,一路念叨不忘给来自“泡菜国”的柱子宝宝买泡菜和辛拉面,马场游戏环节时,大柱子玩鞭子被吓到,郭德纲立刻起身颠着小碎步去关怀,这父子俩的亲密有爱日常,越来越温馨啦!

相关阅读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