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Hebe新歌MV遭批:嘴型没对好 主角只出现一半时间

[来源:][作者:][责编:admin]

  东方网7月14日消息:田馥甄(Hebe)睽违3年终于推出新专辑《日常》,原订8日发行的专辑,一度因手工包装费时而延期发行。引颈期盼的歌迷好不容易等到13日专辑上架,没想到同天释出的新歌《人间烟火》MV却引来粉丝一片骂声,普遍获得失望的评论。

  田馥甄13日终于公开新歌《人间烟火》MV,画面中,她穿着水蓝色上衣和米色长裙,搭配一头微卷长发,时而慵懒地躺在床上翻着英文书,时而起身在落地窗边漫步,看起来仙气十足。然而,歌迷却不买账,反而怒批导演和唱片公司“连基本的对嘴都没有跟影片配合好”,还被狂骂MV质感太廉价“就像游览车上卡拉OK伴唱带”,更让粉丝气愤的是长达4分07秒的影片,她竟然只出现不到2分钟,令很多人都难以接受。

  事实上,田馥甄的唱片公司这次特别邀请韩国导演Jinsoo Chung来拍摄,并在MV释出前公开“导演的一封信”。导演在内文提到,想透过MV让大家窥见偶像做白日梦的模样,进而邀请所有粉丝与偶像一起自由作梦,未料成果不如预期,还被吐槽应该写封道歉信才对。

相关阅读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