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迎难而上,振东制药历史性解决药材品质问题

[来源:未知][作者:web02][责编:web02]

 在国家的大力倡导与政府的点对点政策帮扶下,如今的振东制药及其所生产的药材已然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发展之景。但具体到各个生产、运输、装配、制作、销售环节来说,各中药企业还是遇到了诸多难点,由于各个地区气候不同,各个企业所生产中要种类不同,因此所面临的问题也就各不相同。具体到振东制药而言,其药材的保存、运输以及质量保证方面便是最大的难题。

不同于具有高科技包裹技术的西药,中药材因其天然性、低毒性、普适性而在药品市场上占有优势,但也正是因为其过于天然的特性,使得中药材非常不易于保存,许多新鲜的中药材,在刚刚采摘完成时和真正经过重重工序流入到消费者手里时的功效大相径庭。与此同时,不同种类的中药材保存的条件也不相同,因此在初期,如何最大程度地保证药物的疗效,同时尽量降低成本、让利给消费者,成了令振东制药尤为头疼的第一大难题。

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振东制药的全体员工在技术可行性及实施可行性等多个维度进行了长时间的评估,同时还与专业机构的科研人员共同合作,测量了多种药材自采摘日开始10天、20天、30天后的药物活性,这些实验数据为振东制药带来了灵感,而后其便在所种植中药材的附近建立了诸多标准化仓库,其中就包括使中药材能够在最大程度上隔绝空气的密封库、使中药材避免受到温度影响而丧失活性的冷冻库、避免暴晒的阴凉库以及针对其他药材的常温库,针对各药材的特性分门别类入库,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药材的质量。

在2021年公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可知,经过十多载的辛勤耕耘,振东制药生产的药材已然成为一个标杆性的存在。振东制药每月都会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两场中药沙龙,其内容便是对中药材的质量、效用等进行评定。截至目前,已获得了多位专家的认可。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振东制药深知此刻便是中药发展的机遇期,因此历来重视药材质量的振东制药,也必然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中药材行情也进入了“牛市”,中药未来的发展定会不可限量。 

相关阅读
振东制药助农新时代 模式创新显力量
哈弗H9-2022震撼来袭,带来“野、享、玩”越
7.5秒破百,魏牌拿铁让进阶一族赢在“起跑线
哈弗H9-2022款与时俱进、全面进阶 打造巅峰越
助推天津双千兆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 天津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