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元旦来临,莫负好时光,出行座驾看好奔腾T99

[来源:未知][作者:gaoxiang][责编:gaoxiang]

元旦即将来临,您是否已经做好了假期规划。要说节日最适合全家的活动,那短途自驾游一定是优先的选项。

说到自驾游,就必须要提起一款网红车型,机长座驾——奔腾T99,这款今年11月上市的大五座SUV,一经亮相便吸粉无数,14.99-18.99万元的售价,却拥有远超同级别全面周到配置,是全家出行自驾的理想选择。

自上市以来,奔腾T99以其“国潮之型、东方之智、五方之境、轩辕之力”的独特气质,被冠以“机长座驾”、“新国潮旗舰SUV”,其大气硬朗的设计、卓越的动力性能及领先的D-Life5.0智能系统,都为用车生活带来全方位的高端体验。

国潮经典 你是整条路上最靓的仔

驾驶硬派形象的T99出游更是自带颜值加成,节日出游颜控们开车出去凹造型必须有底气,从外观角度上讲奔腾T99的光影魅学设计引领了国潮审美。T99设计语言延续T家族“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并进一步进化,由光影折学演变至光影魅学,让所有人最为感同身受的,是实车所带来的刚柔并济、不怒自威的既视感,出行驾驶相当吸睛,回头率相当高。

 “数码雨滴”造型的格栅与八边形构型气势凌人,搭配竖向排列的日行灯,整体营造出的风格精致且时尚。同时,大灯造型锋利,多边形透镜在LED光源作用下,呈现出深邃感与科技感;而下方“旗杆式”日行灯与横向前大灯在视觉上形成纵横交错感,不仅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大,还突显出了硬朗霸气感。

 

虽然采用了国潮设计理念,但同时又集当下新潮设计于一身的奔腾T99,让人总禁不住多看一眼。独具一格的D柱设计,采用了宽幅镀铬饰条,增添了豪华气息,21寸轮毂等豪华品牌才有的配置,在T99身上随处可见,让你在自驾出行的道路上成为最靓的仔。

 

 

大有可为 装得下对家人满满的关爱

出行能玩多远取决于行李箱有多大,一家人出行对车的空间无疑是一种考验,作为奔腾SUV家族的旗舰车型,T99拥有非常傲人的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因为是五座的设计,乘坐空间更为宽敞。非常适合出行自驾,不会觉得过于庞大,容易停放,同时车内乘坐、驾驶空间尤为充裕,绝对是携家人出行的好伙伴,并且后备箱空间极为宽阔与规整,后备箱两侧还有可以放杂物的网兜,拿取物品十分便捷,奔腾T99大的五座空间,感受自在出游的全新体验。

 

心潮澎湃 为你和家人的旅途开足马力

自驾出行动力也得跟得上,奔腾T99搭载2.0 T强劲动力发动机,实测热效率高达39%,排放量大幅低于国六B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40N·m的动力表现相当抢眼。而且,整车百公里加速仅需8.6秒,旅途中超车或高速道路驾驶让你感受到超越同级别的动力表现。其搭载的8AT变速箱,高效可靠,动力输出顺滑平稳,驾驶中不会带来顿挫感。奔腾T99充满力量的驾驶感受将给你带来无限畅快。同时不得不提到的,T99综合油耗仅为7.9L/100km,超强的经济性绝不会给自驾旅行带来负担。

 

贴心智慧 用心为你营造旅途乐驾体验

在自驾途中,长时间开高速容易疲劳,增加旅途的趣味性和安全性显得尤为重要。首先要提到的是奔腾T99的智能驾享D-life5.0系统,作为一款“智慧”旗舰,智能装备至关重要!奔腾T99是奔腾D-life 5.0系统的首搭车型,拥有更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全球领先的途记功能等配置,是名副其实的“自驾旅行好帮手”。

奔腾T99还实现了L2.5级智能驾驶,可以通过多功能前视摄像头系统,实时监测道路情况,实现拥堵路况的智能驾驶功能,同时拥有15种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让你在出行路上乐享无忧。

奔腾T99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很丰富,22项被动安全装备,C-NCAP五星安全等级,自动预警制动、制动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坡路启车辅助等等。同时,还搭载了人脸识别系统,当你驾车时稍有分心,系统会及时提示专注驾驶,从而降低风险,提升行车中的安全性。

 

奔腾T99作为一款同级别领先的大五座智慧旗舰SUV,谁能拒绝?其兼顾设计、智能、空间与动力,绝对是自驾出行的最佳选择。

相关阅读
“共享经济”跨界通航业,又一个造富新风口!
江汽集团:转型升级显成效 业绩逆势增长
打造花园里的家富力物业天津公司春蕾行动
四大装修事项要注意,全包圆装修指南
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