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天津欧亚肛肠医院提醒:肛门长包包真是P大的事吗?

[来源:本站][作者:gaoxiang][责编:gaoxiang]

林女士今年30岁,她最近在便后摸到自己肛门口有块儿肉,虽然不出血,但是非常的不舒服,有种“夹着小尾巴”的感觉似的,因为她平时便秘,所以她就简单的把那块儿肉当做是痔疮,但每次排便后,林女士擦屁股都会摸到那块儿肉,她觉得那块儿肉越长越大。林女士有些不安,她觉得有必要去医院看看了,便让老公陪着来到了东南角的天津欧亚肛肠医院。

       经肛七科室曾立芳主任的肛肠检查后,确诊林女士得的是严重的混合痔伴血栓。曾主任指着电子肛镜检查后的片子告诉林女士:“你看镜检显示你的肛门内外都有暗紫色的血栓隆起,而且在开始的视诊时就能看出你的痔疮已经脱出很严重了,姑娘,你自己没感觉到吗?要是再晚些时候来检查,病情就更严重了,治疗也更难了。”

  “我就是摸到肛门口长了块儿肉,也不出血,虽然知道可能是自己的便秘造成了痔疮,但没想到自己的痔疮这么严重,本以为它自己能慢慢变小的,谁知道......”林女士当天就在医院接受了微创手术,手术很及时,也很顺利。目前,赵女士已经入了恢复期。

       曾主任说:“其实像林女士这样粗心大意的患者不少,没有关注自己的私密部位——肛门健康的意识,有的人即使发现了自己的肛门不适,也只是简单的买个药膏。

主任告诉你混合痔“不简单”

       天津欧亚肛肠医院曾立芳主任提醒:混合痔占肛肠类疾病中的85.5%,而病发率占了75%,是痔疮中最为严重的,发生于任何人群中,女性混合痔患者占了70%,而男性混合痔患者占了30%。由于生活中的不重视,而因此患上了混合痔的人群正以数十倍的速度上升。

       混合痔是肛门直肠疾病中的常见病。血栓性混合痔是指处在统一部位的直肠齿线高低静脉丛同时曲张、扩展、充血,彼此沟通吻合。也即俗称的内痔部分与外痔部分所造成的一个整体,则称为血栓性混合痔,它是肛门直肠疾病中的常见病。除少年儿童外。可产生于任何年纪。混合痔以便血、脱垂为主症,给患者的生活、工作带来诸多苦楚和不便。

       所以,有时候,当感觉到肛门有肉球脱出、即使不疼不痒不出血也要引起重视,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

        天津欧亚肛肠医院是天津市医保医院,天津肛肠疾病专科医院,并且也是天津市以下消化道疾病、肛门疾病、结直肠疾病为主要诊疗方向,集医疗、预防为一体,中西医结合的肛肠病专科医院。

相关阅读
“共享经济”跨界通航业,又一个造富新风口!
江汽集团:转型升级显成效 业绩逆势增长
打造花园里的家富力物业天津公司春蕾行动
四大装修事项要注意,全包圆装修指南
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