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汤晶媚开叉裙亮相活动 长腿秒杀菲林无数

[来源:][作者:][责编:admin]

《青云志》仙侠盛典在京举行,该剧主创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汤晶媚等悉数亮相。汤晶媚惊艳亮相红毯,身材惊艳大长腿吸睛。

汤晶媚

汤晶媚

汤晶媚

汤晶媚

汤晶媚出席《青云志》仙侠盛典

汤晶媚出席《青云志》仙侠盛典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的仙侠巨制电视剧《青云志》,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和“《青云志》仙侠盛典”,该剧主创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汤晶媚等悉数亮相。汤晶媚惊艳亮相红毯,身材惊艳大长腿吸睛。在此前的电视剧《少帅》中有精彩表现的汤晶媚备受舆论关注,令她成为2016年伊始新晋的“话题女王”。当天的红毯环节,可谓是星光熠熠。汤晶媚身着黑色钉珠V领长礼服亮相,优雅大方,身材比例超级完美,大长腿夺目,加之高雅脱俗的气质,一经亮相便秒杀现场无数菲林。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演绎痴情狐仙’三尾’: “原来狐狸也有泪”!

在电视剧《青云志》中,汤晶媚所扮演的角色是一位狐仙三尾,她本人也表示:“虽然是只狐妖,但是内心却很善良、痴情,是为了爱情可以付出一切,外表柔弱,内心坚韧,这个角色带一些悲情色彩,是非常惹人怜惜,造化弄人的一个角色。”此番话让人对这个角色更加充满了好奇,主持人也感慨到“原来狐狸也有泪”。敬业的汤晶媚坦言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她曾经三天三夜没睡觉来研究如何才能完美的演绎出来。如此敬业也让人感受到她对这份事业的热爱。

相关阅读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