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

47岁萧蔷现身被指“僵脸”:胶原蛋白回不来了

[来源:][作者:][责编:admin]

萧蔷。周毅 摄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47岁女星萧蔷有“冻龄美女”之称,出道20多年始终维持清丽气质,近年重心转战大陆,两岸享有高知名度。而她近日现身深圳宝安机场,排队办理登机手续时被大陆媒体捕捉倩影,没想到照片却被酸“僵脸”,引起网友议论!

萧蔷90年代开始走红,扮相古今皆宜,被封为“台湾第一美女”。日前她和助理到机场,当时身穿牛仔短版外套,加上墨绿色长裙,腰身纤细,见到媒体大方摆POSE配合拍摄,不过照片曝光后,被大陆媒体形容脸僵、下巴尖,“流失的胶原蛋白再也回不来了”。

网友见到萧蔷僵脸照反应不一,有人认为47岁能维持这样的外貌、身材算不错了,有人狠批“脸像假的”、“整容面瘫的大妈样”,粉丝认为还是很漂亮,护航反问“47岁的时候能回到18岁吗?”同时也有网友感叹怀念女神的少女时代,双方意见交锋争执不下。

相关阅读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中国扑克大赛天津站选拔赛落下帷幕
2官方唯一指定用酒 剑南春助兴斯诺克国锦赛盛大晚
3近视不可怕,可怕的是您还不认识“慧眼宝贝”
4量子点全民普及迈出一大步,三星扮演旗手角色
5FIFA足球世界2018城市联赛火爆来袭!
6献礼父亲节 全新哈弗H6给他最难忘的一天
72018年最新全国智能家居品牌十大排行榜
8哈弗H2s: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
9车界三好生,新哈弗H6 Coupe如何成功上位
1070后老炮背弃史玉柱,靠一副眼镜成为业界“乔布斯